中國醫界再爆論文造假 國際期刊撤107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3 日訊】港民主派續爭真普選 遊行抗議政治檢控

多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今天發起遊行,反對小圈子特首及抗議政治逼害,要求候任特首林鄭月娥盡快落實真普選及全民退休保障。主辦方稱,超過300人參加遊行。

============================

中國醫學界再爆論文造假 國際期刊撤107篇

中國醫學界再次爆出大規模撤稿醜聞。世界最大學術出版機構之一的施普林格(Springer)出版社4月20日宣布,旗下學術刊物所發表的107篇論文因涉嫌造假被撤稿,這些論文全部與中國研究機構有關,且創下了正規學術期刊單次撤稿數量之最。

============================

全球胃癌新增病例半數在中國 有年輕化趨勢

中國胃癌每年新增病例約68萬個,占全球發病病例的一半左右,大部分患者是發現時已處於中晚期,且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分析認為,除飲食習慣等原因,毒食品、水污染、環境污染是致癌元凶。

============================

浙江泰順當局強裝教堂監視器 上百教徒抵制

浙江省溫州市泰順縣雅陽鎮日前傳出有執法人員強制在當地基督教教會安裝監視器,與教會信徒發生激烈衝突。有信徒表示,多人在衝突中受傷,其中2人被從高處推下,昏迷送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