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國會前再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3 日訊】4月22日,瑞典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斯德歌爾摩老城中心,在瑞典國會和王宮中間的錢幣廣場上,紀念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8周年。

瑞典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搭起展板,資訊台,舉著寫有「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更多的學員靜靜地打坐練功,和平的表達反迫害的不屈的決心。幾名法輪功學員先後發言向過往民眾講述4.25的經過和背景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一對瑞典夫婦經過這裡仔細閱讀和聆聽真相後主動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他們對這個仍然在發生的殘酷事實感到難以置信!

國際貨運代理 馬丁·比奧弗斯:「從健康的人身體上偷竊器官是很可怕的。只是因為他們(法輪功學員)為自己做些什麼。他們不傷害任何人只為自己做點積極的事情。和為其他人。這是暴行!」

護士 安娜·霍爾多夫:「它(活摘器官)不符合人性。你可以問瑞典街上的任何一個人,談論活摘器官,每個人都會說你在開玩笑。它不應該發生,因為它不是自然的,它不是人類幹的事。」

馬丁 比奧弗斯:「不應在一個文明的社會發生,他們不能這樣做。 在一個像中國這樣的國家,屬於世界的一部分,也是聯合國的一部分裡(發生)。」

安娜·霍爾多夫:「這是一個能量非常強大的抗議。 因為在沉默時更有尊嚴,是很有力量的。真的很好!」

他們希望通過繼續向親朋好友傳播這個資訊來說明法輪功學員早日獲得正義伸張。

國際貨運代理 馬丁 比奧弗斯:「在反迫害徵簽表格上簽字,告訴其他人這個殘酷的事實。」

護士 安娜·霍爾多夫:「我們真的需要揭露這件事,因為它難以置信的存在著!」

眾多經過此地的民眾瞭解真相後要求學功,其中一位看到這個祥和的場面後立即簽名表態,並表示要加入學功。

嘉比瑞拉 Gabriella:「當我從城中心路過看到他們,所有的這些人(煉功),我決定加入他們。」

法輪功自95年傳入瑞典以來,一直受到瑞典政府及民眾的支持,讚揚和保護,在當今社會中,越來越多的瑞典人認識到,世界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記者 程雯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