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魁投票日逼近 黑函.抄襲爭議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3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舉,上周五才宣布6位候選人連署全過關,現在卻又傳各候選人「黨內互打」的爭議。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詹啟賢:「選後每一個候選人,以及他的支持者,我們都要盡量地委以重任,讓他能夠在適當的角色,適當的時候發揮功能。」

與海外僑民視訊,詹啟賢喊出整合團結,但臉書上有自稱詹啟賢網路後援會粉專,po上變音影片,指控吳敦義透過妻子蔡令怡 綁樁立委養人頭黨員,這讓吳敦義氣得罵人。

詹啟賢網路後援會影片:「那個蔡令怡然後就說,這個繳黨費的部分是,黨代表因為要衝高自己的投票率,這個帳算在黨代表身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吳敦義:「又來了,又來了這種不負責任的夢話,搞不好明後天又繼續有不斷的惡夢,你繼續問那個夢話的人嘛。」

吳敦義妻子 蔡令怡:「(詹啟賢陣營有指控,你介入人頭黨員一事,你覺得怎樣),我不曉得他在說什麼,你去問作夢的人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詹啟賢:「我們也無從,很難去找到他們是誰,那我們昨天也報案了,請警方協助了解,假如他們真的手上有什麼證據,應該趕快向黨中央反應。」

詹啟賢澄清,所謂的「詹啟賢網路後援會」粉絲頁發言不是他授意,甚至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也不清楚動機。國民黨主席選舉,爭議還不只這樁,要爭取連任的洪秀柱繳出12萬8888份連署書,結果合格率不到20%,也讓黨內爆發連署書互相抄襲,故意害其他陣營連署書失效的風暴。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如果你將來開出來的票,跟你的連署票差了非常高的數據,那對個人來講,可能也不是太好的一個情形。」

隨著候選人正式確定,國民黨主席選舉又是黑函、又是抄襲連署書,爭議接踵而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