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國223萬人舉報 籲中國即刻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3 日訊】18年前的4月25號,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萬人和平上訪活動,引起海內外關注,而從2015年7月開始,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已經有30個國家地區,超過223萬人聯署,聲援中國民眾,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以及最高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

川習會期間,會場周遭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著橫幅,和平表達「法辦江澤民」的訴求,在「4‧25」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18週年前夕,遍及亞洲7個以及歐洲的23個國家地區,從2015年7月至今,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已經有超過223萬人聯署,聲援中國民眾,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以及最高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 朱婉琪:「呼籲中國民眾,不僅是向中國的最高檢,舉報這個禍國殃民的江澤民,以及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同時我們也呼籲中國民眾,把所有關於江澤民,以及其他嚴重違反人權的中共官員的犯罪事證,提供給美國政府以及美國國會,我們知道2016年通過了全球馬格尼次基的人權問責法案,依照那個法案,我們可以要求川普總統,禁止這些人權的劊子手進入到美國,並且凍結他們的海外財產。」

而今年以來,中國各地,都有法院判決法輪功學員無罪予以釋放的案例,更多的正義律師以及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在法庭上更是直接控告江澤民違反中國憲法及國家法律,非法迫害法輪功,國際上的人權組織以及社會大眾,也都能同情、支持,並廣泛的理解這背後的意義。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 朱婉琪:「正告中國各地的檢察官,不要再非法的起訴法輪功學員,應該尊重國際人權公約及國家的憲法以及法律,對於中國各地的法官,我們知道在中國各地,目前都有法官聽取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並且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所以我們希望所有的中國的法官,能夠拿出法律人的良心,能夠把目前還在關押中的法輪功學員釋放出來。」

日前,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官網設置的「舉報中心」,可供民眾舉報的官員對象,赫然出現了「正國級」的黨政領導人,也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總書記、國家主席這些等級者,而且可以不具名舉報。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 朱婉琪:「我們相信目前最高檢手上,已經握有江澤民等江派人馬大量的犯罪證據,現在世界都等著看中國的最高檢和最高院,能不能夠對於這個反人類罪的江澤民進行追訴,以及做一個世紀大審判,我們對於司法機關目前出現的一線曙光,抱以一個樂觀的態度。」

朱婉琪表示,中國的最高司法機關應該要做出表態,讓世界了解中國與國際社會同樣站在普世價值的高度上,捍衛人類及中國人自己生存的尊嚴及價值,目前中國聲明退出共產黨人數已超過兩億,可想見中國人民大都在等中共政權解體,退出歷史舞台的那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