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直播平台催生日本網紅 YuKo寶島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日本一名咖啡店員工YuKo,靠著台灣研發的直播平台軟體,成為網紅主播,短短2個月就吸引33萬粉絲,收入高達300萬台幣。在台北舉行的小型見面會上,Yuko還特別獻唱國語歌曲,感謝粉絲支持。

日本網紅 葉山柚子:「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自彈自唱國語流行歌曲,來至日本網紅 Yuko,一身甜美造型加上迷人嗓音,迷倒現場所有男粉絲。

粉絲們一邊歌跟著唱、一邊拿著手機拍。原來26歲的葉山柚子、原本是咖啡店員工,靠著手機直播,短短2個月內,迅速成為網紅,吸引33.6萬粉絲追蹤,收入多達300萬元,她也大方分享走紅秘訣。

日本網紅 葉山柚子:「我在直播的時候不單單想到自己,也會想著進來直播廳看的人,用什麼樣心情去了解他們,同時有時候會做一些比較奇怪的動作或表情,來吸引紛絲,我還有特別專長就是會模仿東西。」

不計形象、模仿起人體菜刀,逗得現場笑聲不斷,Yuko使用的手機直播平台軟體,其實是台灣業者開發設計的,目前已經遍及全球,超過4000萬的使用者。

手機直播平台軟體執行長 葉冠義:「其實在我們上一個目標達成後,我們就往下一個目標月收10億方向發展,所以這是我們未來的一個發展方向,就更多元讓直播主播有更多發展,甚至朝與店商、還有演藝圈發展。」

除了提供主播培訓計畫,還打算與演藝圈結合,新科技時代的來臨,要讓默默無名素人靠著手機直播,也能成家喻戶曉的網紅,一圓明星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