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紅通後 好戲在後頭 今日點擊(282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                         提要
國際紅通後 好戲在後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在不同的節目當中用了一個詞去形容,現在中共體制之下,本身的那一份邪惡和本身的那一份撕裂。因為昨天呢在我們做完今日點擊之後,同時間我們節目中說了,那郭文貴在接受美國之音的直播專訪,結果確實出現了事端,中間以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中間給掐掉,完全掐掉了,停止轉播了。那郭文貴自己把當時的狀況呢,也在推特上拿出來了,可以看到是強行關閉了。那這件事情引起了軒然大波,今天在很多媒體當中都登出來,包括紐約時報, 包括德國的媒體都登出這件事情。那這件事情人們探索的焦點,就是在,到底是美國之音自己不做了呢,還是來自於外界的壓力。

而在這個節目軒然大波的過程中,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我說誰還記得高智晟寫了一本書,2017,起來中國。在這本書中,那高智晟律師自己用自己的信仰的概念,在詮釋著人永遠逃脫不了時間,永遠逃脫不了神所安排的一切。眼前你發生的一切,太多的人都是在人中找道理。對與錯,誰要給個說明,誰要給個真相,誰要給個清白。其實我昨天用了那個詞,共產黨被野馬分屍不是五馬分屍,野馬分屍。今天中共體制當中各派勢力就像每一匹野馬一樣,是失控的。而它失控的本身,每匹野馬都按照自己的利益角度,去想掙脫這樣的韁繩的束縛。什麼樣的韁繩?他們曾經是一起的利益的擁有者,他們曾經是一起利益的分享者,他們曾經是這個制度今天走向邪惡本身的,直接的締造者和助紂為虐者。在這個社會當中的獲利者,那世途上得以發展的人,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成分。那這是我自己我覺得這是一個真正現實的,而每一個人都逼到了絕境。

郭文貴在我眼睛裡逼到絕境。他在第五大道,可以在頂樓當年花了6700多萬美金買的公寓,接受專訪的時候是他。可是今天呢我跟大家分享過,我說他到底是絕處逢生呢,還是魚死網破呢,還是另闢蹊徑呢,我們不知道。但是呢他曾經是有權勢的人,他能夠揭密這一些包括中共最上層政治局常委,這些官宦之家的利益,是因為他曾經跟他們在一起,他只不過講過了他自己曾經的故事。

每一個人在這件事情上會有著自己的看法,而我個人的角度就是說,那如果曾經這麼有權勢的人,今天也走到了社交媒體這一行,那就是今天上面到這分上了。那圍繞著他這件事情的打鬥極其激烈。在極其激烈的背景之下,在我昨天曾經跟大家講過,這是野馬分屍,把共產黨死定了。2017可能真的就像高智晟律師講的,是一個全新的中國。誰被拋棄了?利益的人、勢力的人,跟共產黨拴在一起的。它從精神的層面,從生命的層面,從自己利益慾望追逐的層面。那如果這樣的一個社會,這樣的一個政權,這樣的一個體制,在這個過程中會不會崩潰。

今天早上我看節目的時候,看到一個錄像,那正好我也不想給大家放,只是證明這段錄像的存在,發生在北京。一個女人衣服全脫了,她的位置應該是站在東邊的華表的下面,天安門廣場東邊的華表的下面。華表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咧,背負的是天安門廣場咧,天安門城樓咧,這中共體制今天權力的象徵。她脫光了,一個女人脫光了,她舉起雙手的樣子,在推特上都可以看到,因為我也轉推了。

我留了一段話,推特就那麼多字了,天安門廣場上一個裸體的女人,她在羞辱著這個制度下,所有權勢、利益和成功的男人們,因為你都是女人生的。這個制度以玩弄女人,以羞辱人的方式存在著和成功著。中共控制下的中國,中國的女人,用女人最極端的方式,抗議著高級動物生命理論下之滅絕人性的政權,社會之理念,生存之無望。一個女人用她這樣的方式,極致的方式,在喚醒著今天所有的人。我剛才跟大家講過,在這個制度下,你是一個成功的男人,你是一個權勢的男人,你是個受過教育的男人。無論你在這個制度下,只要你接受了高級動物的理念,今天這個女人就在羞辱你,因為它是滅絕人性的。

今天是高智晟律師的生日,他的太太耿和女士,一大早給我發了一張照片,她在發給我發照片時講說,這是我收到最精美的禮物,可以放在你的節目裡永存,如果需要的話,挺激勵人的,尤其給我巨大的力量。4月20日是高智晟律師53歲的生日,他為了幫助更多的人解脫苦難,承受了中共迫害長達12年之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所有的苦難都是上天給予你預設的劫難,使您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您睿智。我們期待您的預言早日實現,祝您生日快樂,一家人早日團圓。

那這裡提到了他的預言,他預言講的就是,2017,起來中國,2017中共崩潰。

國際紅通後 好戲還在後頭

這是德國之聲的報導,國際紅通後好戲還在後頭嗎。郭文貴原來計劃爆料3個小時,後來變成80分鐘,是技術的原因操控失誤,總之爆出來的猛料,沒有像想像的那樣的具有震撼力。基本上我沒有看他的1個多小時,因為那個時候,我在做昨天這個節目。那後來的評述當中,和一些披露的內容當中,基本上幾個焦點。

到了今天我們看到的,中共外交部找過美國之音駐北京的記者,表示這件事情的關注,不希望播。那中共駐美國的大使館,找過這邊的美國之音的總部,播出部,不希望它們做這集節目。也就是這件事情,不是在過程中被掐斷的,美國之音是這麼說的,我看它字裡行間,提前就跟它們說不要播了,那但是主管節目的人在播,播了到中間這件事情給掐斷了,大概1個小時20分鐘。

那一段郭文貴先生有一段視頻,掐斷當時的視頻,他也非常的驚訝就是說,到底會怎麼出這種事情。那是一個女士的聲音說,不了,不了,就到這兒了,中斷了,中斷了,這個就完了,大概10秒鐘。那在這個節目中,有一個在推特上,有個朋友轉了個推,他說在節目中龔曉夏女士,可能是美國之音的這個主管的人了,咱們不知道了,說中間提到說郭文貴先生提到的人,應該是個公眾式人物,應該是公眾式人物。 那如果不是,涉及到非公眾式人物的話,它有可能會中斷。所以這是都在我們,可以看到的內容在其中。

那截止到最後,今天在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美國之音的總裁承擔了這份責任,他說,那是個承擔這份責任,他的聲明是講,原計劃直播只有1個小時,那後面2個小時,進行這個錄製,錄製之後後集播出,要確認他郭文貴先生講的內容是真是假。也就是說郭文貴只是一面之詞,他講出來的內容無人能夠證明,就這麼個概念。那前後連在一起,你就可以看出來這其中,我以為有美國之音主管的人,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在這其中又有不可控制之因素。那郭文貴先生在利用這個氛圍當中,在拼命著就像我節目開始,在給自己尋找出路,尋找機會。

這件事情有多大?河北省原政法委書記張越,被控受賄1.57億元,當庭認罪。張越、馬建、 郭文貴、肖建華,是曾慶紅的馬仔,這是一直說的,這是一直提到的,對吧。那張越被幹,而在今年的年初的時候,也就是在郭文貴先生拿出自己,開始向公眾說話的時候,馬建被送交司法,這是對應的。所以我跟大家說,在同一時間馬建出來,視頻出來,那張越被揭,這都表明一個內在的涵義,在今天中共最上層,今天的主政者,跟曾慶紅的之間的力量直接對壘,出現的目前的狀況。財新網也在19日說揭底郭文貴,曝光其收購民族證券,與馬建、張越勾結的內幕。所以郭文貴先生站出來,以這種草根的方式,在抗爭著自己的命運的時候,他會促成今天王岐山、習近平,加快把曾慶紅幹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