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刑警組織就郭文貴被紅通回復美國之音 今日點擊(282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                         提要
彭斯指朝鮮將招致粉碎性反擊 中共官媒譏諷平壤說大話
國際刑警組織就郭文貴被紅通回復美國之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有個電影叫春天的故事,但沒看過,但聽說這電影挺有名的。1976年周恩來在1月分死了,結果到了1976年的4月5日,清明節那天,天安門廣場在紀念碑,圍繞紀念碑出現了天安門詩抄。天安門詩抄那時候是圍繞著紀念碑,在牆上很多人寫詩歌,其實是對共產黨的唾棄囉,對共產黨直接的這種反抗,那是春天的故事。4月分1976年,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死,這是另外一次春天的故事。1976年那一次呢,後來被共產黨鎮壓了,被北京它叫北京那時候還叫,革命委員會呢,後來有叫工人糾察隊,拿這麼長棒子,就像那個北美那棒球棒似的,但它都是棍子,藏在了中山公園跟勞動人民文化宮。那個時候就,後來因為那個時間挺長的,那一段時間呢我還在讀書,我們就學農跑到現在的叫紅廟啊,紅廟北邊實際就大家知道的亞一村,亞一村一帶,郭文貴掙錢的那個叫什麼盤古大廈,就那個,那時候都是菜地,種白菜,和北京農業研究所什麼都在那邊。我們到那兒學農去,長了一身蝨子,所以當時到北京打人的時候,我們那時候正撓蝨子呢,但是那是北京出的事情,春天的故事。

1989年4月15日春天的故事,4月15日當時出現的事情,就是胡耀邦死了,然後又發起我們知道的1989六四,1999年4月25日,那我們知道在4月23日的時候,法輪功學員,在天津的,去向天津市政府說明,當時的是叫什麼何祚庥,去汙辱法輪功,在刊物上。結果天津的學員,去向市政府說明的時候,那後來人家上頭有命令,江澤民有命令,就把天津的法輪功學員打了,抓了40多個人。結果隔了一天4月25日這一天,來到北京,他們本來是要去原來叫西安門大街,如果你知道西安門大街的話,這一頭是北海的前門,中南海的後門,那另外一頭就是西四牌樓,西四大街的丁字路口,原來我們叫西安門大街,咱就住那兒從那兒長大的。在旁邊有個胡同叫西新思胡同,這個胡同的邊兒上,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和全國的宗教事務管理局,法輪功學員本來去那兒,要去說明情況,被北京的警察,很多外地的、天津的、武清縣的,我不知道有沒有現在雄安新區這一帶的。那當地的警察壞,府右街那個地方有一個府右街派出所,結果他把這些人,那些人問了說宗教事務管理局在哪兒,他給帶到拐角去了,一拐角就進了府右街了,就把中南海給圍了,所謂1999年4月25日萬人法輪功學員,包圍中南海是北京公安局下的套,北京市公安局下的套。那這是後來,我們看到現在對法輪功的迫害。

但春天的故事,如果大家跟著我這個線路走的話,你會發覺很有趣的,4月5日、4月15日、4月25日,發生在北京的春天的故事,現在呢2017年。時間是個神,我們看到的春天的故事,幹什麼了?習近平4月6日、7日,4月1日先幹了雄安新區,4月6日、7日跑到佛羅里達,跟川普說我跟金三胖掰了,意識形態上掰了。

彭斯指朝鮮將招致粉碎性反擊 中國官媒譏諷平壤說大話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副總統彭斯,指朝鮮將招致粉碎性反擊,那中國官媒呢譏諷平壤說大話。制止朝鮮核武器靠美國武力,靠與中國合作呢,那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烏雲正在地平線聚集,那朝鮮曾經再次威脅,準備新的核武器試驗,中國官媒譏諷了平壤說大話。美國副總統在日本出訪,形容平壤是地區安全,最危險、最迫切的威脅,平壤政權一旦動用核彈,或者彈道導彈,將遭到日、韓軍事同盟國,美國的巨大反擊。那這是一個標誌了,因為在其他的媒體中,我忘了是紐約時報還是德國媒體提到,美國已經很可能,接受了美國國防部長的一些建議,它會用現在的反導系統,在朝鮮半島周圍,它會利用海軍的,包括它的驅逐艦護衛艦上的反導系統,和部署在韓國的反導系統。而在日本會動用日本的反導系統,攔截朝鮮的試驗的洲際導彈。如果這個做法真的實施的話,那其實就處於一種戰爭狀態,就是表明戰爭已經重新開始。

那美國高官星期三宣布,這回又宣布了,文森號航母,將在24小時之內開往日本海,這是他正式說了,該艦應該在25日到28日,進入朝鮮半島的東部水域,對朝鮮直接構成壓力。華盛頓高層講說目前仍處於,對朝壓力最大程度的階段,如果朝鮮知難而退,其中關鍵的一環就是美國希望,中國對朝鮮在政治和經濟上,施加更大的壓力,迫使朝鮮放棄其危險,最終也會導致中國受害的核計劃。現在大家都認可了,朝鮮的核武器直接威脅中國啦。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明確表示:美中出於共同利益,所以在朝鮮核武器問題上密切合作,那川普本人也對北京持有信心。BBC在訪問朝鮮的外務省的外相時,外相表示他要每個星期、每個月、每年都要試驗,這個洲際導彈。那結果中共官方的人民日報,叫俠客島微信號嘲諷說,說在說大話。朝鮮今年以來,五次導彈試射,四次失敗,那包括閱兵時,拿出來的新型洲際導彈,太過出人意料了,真實性值得懷疑。人民日報這麼嘲諷它,它也證明今天的朝鮮核武器,隨時會打到中國,那它已經認可這種危險性了。

國際刑警組織就郭文貴被紅通回復美國之音

圍繞著郭文貴,紅色通緝令來的時間非常的特別,美國之音因為成為了這個事件當中的,核心的媒體了,所以它就向這個國際刑警組織,發出了詢問函,連續在以另外的方式,來彌補它自己給自己帶來的,極其窘迫的境地。首先紅色通緝令不叫紅色通緝令,這是中國的說法,這個東西應該叫做紅色通報,這是準確的講法,叫紅色通報。國際刑警組織19日回覆詢問說,紅色通報不是國際逮捕令,這已經早跟大家講過,成員國根據有效的,國家逮捕令提出請求,由國際刑警組織的,總祕書處發出的,臨時逮捕一個人等候引渡的請求。其所有權歸提出請求的成員國。這解釋得很清楚,中國提出這個說法,實際它具有法律效力就是說,對郭文貴而言,美國可以把他,利用這個東西,紅色通報可以抓捕,暫時扣住郭文貴,等候遣返。

那現在的問題就是說,郭文貴自己講了,他是美國公民,他有11個國家的護照,其實這些解釋,等於郭文貴把自己的底牌也都亮出來了,對吧!誰有能力找11個,11個這個護照咧。那人為什麼要搞11個護照咧?我們原來跟大家分析過,很多這些故事囉,對吧!那也就是郭文貴也同樣,我們不好說啦,他自己都給講出來了,對吧!那這裡呢有個問題就是說,當他強調是美國公民的時候,可是如果事情觸及到,他是歸化前,歸化成美國公民之前,所犯的事情的話,他同樣有麻煩。

有關個人受到國家司法機關通緝,國際刑警組織的作用,是協助國家警察查明或找出這些人員,以期使其被捕和引渡,這是它的作用。它也提到說:國際刑警組織本身不會派人逮捕,紅色通報所涉及到的人,但國際刑警組織,很多成員國認為,紅色通報是一種,有效的臨時逮捕請求,特別是如果它通過雙邊引渡條約,與請求國相關聯,在紅色通報進行逮捕的情況下,這些逮捕行為,是由國際刑警組織成員國的,國家警察官員實施的。那這裡應該講是,美國警察來可以實施這件事情,但前提,它雙邊具有引渡條約,那現在郭文貴會怎麼樣?取決於美國人的態度。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