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5天!文在寅民調領先安哲秀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除了法國大選,南韓總統大選,也是全球關注,目前進入倒數15天,根據最新一期韓國蓋洛普民調顯示,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的支持度達40%,已遙遙領先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11個百分點,兩人差距明顯拉開。

距離南韓總統大選只剩15天,根據韓國蓋洛普最新民調顯示,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支持度已攀升到41%,超越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11個百分點,差距明顯拉開。不過在本月初,文在寅的支持率一度輸給安哲秀,兩人民調也長期呈現拉鋸戰,競爭相當激烈。

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 安哲秀:「我們需要選出一位有能力、能夠復興經濟,並鞏固國家安全的總統。」

據路透社24日採訪報導,安哲秀在國安議題上比對手文在寅更加強硬,針對北韓威脅議題,安哲秀接受專訪時表示,若能當選總統,他將積極重啟六方會談,制裁與對話同時並行,確保朝鮮半島邁向無核目標。

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 安哲秀:「若我當選,我將與美國召開首腦會議,加強南韓與美國的聯盟,並積極說服中國對朝鮮制裁。我將會逐一解決這些問題。」

現年55歲的安哲秀,原本從醫,後來自行創業,成立南韓最大的電腦防毒公司。高達32億的身家財產,不僅是對手文在寅的64倍,也是其餘候選人平均身家的74倍,使安哲秀榮登本屆最有錢的候選人。富裕的背景,也意外成為本屆大選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