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馬拉松英雄選手 停下扶傷者過終點線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美中日領袖談北韓 安倍挺川普

25日是北韓的「建軍節」,外界揣測北韓有可能在節日前後,進行地下核子試爆。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電話,安倍表示力挺川普包括動武在內的「所有選項」。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則呼籲各方「克制」。

===

法總統大選首輪 歐洲領袖多挺馬克宏

中間派馬克宏與極右派瑪琳.雷朋,在法國首輪選舉分別取得最高和次高票數,下個月將再決勝負。消息一出,歐洲政治人物,紛紛透過社群媒體表態,且多數支持親歐的馬克宏。

===

壯闊冰山現身加拿大小鎮岸邊

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的海岸邊,每年四月,都有大小不一的冰山在北大西洋上漂流經過。而今年截至目前,大約已有六百多座冰山漂流進北大西洋航道,與往年同期數量相比,多了將近八倍左右。不過這也使得觀光客紛紛湧入,造成當地交通阻塞。

===

倫敦馬拉松英雄選手 停下扶傷者過終點線

英國倫敦馬拉松周日(23日)在歷來最嚴密的警力戒備下開跑,比賽順利進行,也出現動人場景。一名選手在終點線前體力不支,幾乎站不穩,此時另一名選手犧牲自己的比賽,上前攙扶他,協助他跑過終點,令人大呼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