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進軍台灣!台灣辦公室正式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電商龍頭亞馬遜,24日舉行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賣家高峰會,同時也宣布成立台灣辦公室,幫助台灣賣家,透過跨境電商的模式,接觸大量的海外企業與機構買家。

看好台灣企業的外銷基礎,以及「台灣製造」優勢,電商龍頭亞馬遜將在台灣設立辦公室,建立專業的招募服務團隊,並成立亞馬遜台灣,「全球開店」網路站點,為台灣廠商,提供跨境電商服務。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總經理 林惠君:「台灣的外銷實力,在全球是有目共睹的,只要你把產品放在亞馬遜的平台上銷售,自然全世界就會有超過三億的消費者,可以看得到,而且買得到你的商品,跨境電商,一定是台灣外銷產業,會去走的下一站。」

根據研究機構(Aliresearch)預估,2020年,全球 B2C電商零售總額,將達到 3.4 兆美元,其中,跨境模式銷售額,更是成長的主要動力,成長幅度約為27%,隨著台灣傳統出口貿易銷售額下滑的趨勢,B2B的線上買賣模式,將帶動整體經濟成長。

亞馬遜全球開店亞太區負責人 戴竫斐:「在這個大環境下,台灣的外貿企業,必須轉型,必須發掘新的業務模式及渠道。」

亞馬遜這次進軍台灣,將協助缺乏國際貿易經驗的台灣中小企業,加速拓展全球的跨境貿易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您也會想看:
打國際盃!7成企業得靠「跨境電商」 
B2B商機破兆 台企二代網商組生態圈圈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