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反對人肉盾牌 拒馬怎麼擺待討論|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柯文哲反對人肉盾牌 拒馬怎麼擺待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反對人肉盾牌,至於拒馬怎麼擺,還在討論。柯文哲出席螢火蟲國際年會後,被媒體問及在年金改革抗議維安情形時,做如上表示。

===

洪慈庸:已與卓冠廷登記結婚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洪慈庸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已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在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

===

華信航空個資外洩!消費者遭詐騙52萬元

消基會指出,今年3月12日起,全台陸續傳出「假冒」華信航空客服電話詐騙的案件,受害人數持續增加,其中還有一名陳小姐向消基會申訴,她一天之內被騙超過52萬元,但請求華信航空賠償,但華信卻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願賠償。

===

終審法官大縮編 司改會建議:減剩21人

全國司改國事會議第2組下午做出重要決議:未來金字塔形訴訟制度完成立法5年後,最高法院含院長將裁減為共14人,最高行政法院含院長裁減為7人,其次,未來最高法院和最高行政法院法官將由司法院長向立委、法官和律師及社會公正人士組成的遴選委員會提出建議人選後,由遴選委員會向總統提出應選法官名單的2倍人選,再由總統任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