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限定! 百貨精品首辦室內野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擔心天氣陰晴不定影響出外郊遊的好心情嗎?那就來個室內野餐吧。高雄的一家百貨公司,首度舉辦室內野餐,吸引超過120名民眾,一起歡度假日美好時光。

完善的室內場地,地面鋪設超大軟地毯,不怕小孩奔跑受傷,更可以容納超過30組人馬在室內野餐,還請到藝人方馬丁演唱台語歌曲,與現場民眾同歡。

藝人 方馬丁:「非常開心現在台灣開始流行野餐這種活動,我也是非常鼓勵台灣的所有的人,也是多接觸到大自然,然後跟家庭一起做一些活動,做培養感情會比較好一點。」

百貨公司行銷部經理 潘進昆:「這是我們南部獨家,第一次百貨公司辦室內的一個野餐的活動,那主要的話,它其實就是為了促進我們親子,還有我們爸爸媽媽跟小朋友的互動。」

野餐要成功吸引人,氣氛掌握很重要,準備一瓶氣泡酒馬上成為眾人矚目焦點,一家人共同舉杯,氣氛好歡樂。

企業秘書 曾俐榕:「剛好就是下雨,然後他就辦室內的(野餐),然後我們就來參與野餐這樣子,還滿就是辦的活動辦的滿好的。」

化妝師 梁心怡:「跟很多不認識的人這樣子,在同一個地方野餐滿有趣的,對,之後我覺得還想要再參加這種活動。」

現場還有吉祥物跟小朋友互動拍照,讓會場充滿溫馨歡笑聲,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