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2根肋骨 鄭文燦:能爭到預算也值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周參加前瞻公聽會,意外遭反年改抗議人士攻擊,斷了兩根肋骨,忍痛到昨天才就醫,今天面對媒體關心他的傷勢,鄭文燦忍著疼痛,還幽默地說,如果斷兩根肋骨能多爭取到一些預算,也是值得。

桃園市長 鄭文燦:「就是是有一些疼痛啦,只是外表看不出來,這個側撞是真的撞擊力真的是滿大的,我只是當天我要參加公聽會,在公聽會上後來很多委員問我說,公聽會上你還是第一個發言,我說如果撞斷兩根肋骨,可以多換一點預算也是值得的。」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週前往立法院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遭到年金改革陳抗民眾攻擊,被撞斷兩根肋骨,不過他還是忍痛跑行程,早上出席亞洲矽谷論壇還幽默地說,受一點傷,更需要保持微笑。針對攻擊他的人士,鄭文燦已決定不提告,但呼籲社會大眾,要理性討論公共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