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女太空人破紀錄 川普盼人類提前上火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正在國際空間站執行任務的美國太空人佩吉·威爾森,已經在太空停留超過了534天,打破了美國太空人太空停留時間最久的紀錄。週一,總統川普親自與威爾森連線視頻,向她表示祝賀。

美國總統 川普:「534天,打破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紀錄,我們代表我們的國家和全世界,向妳祝賀。」

不知是否因?日理萬機過於繁忙,川普似乎忘記了已經簽署法案,要求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2030年將人類送上火星,又虛心的向太空人求教。

美國總統 川普:「請問,上火星,妳覺得什麼時候能實現送人類上火星?」

美國太空人 佩吉·威爾森:「這個,我想就像您在法案裡指示我們的,大概在2030年左右。」

顯然這個回答並沒有讓總統感覺過癮,童心大發的川普隨即加碼,又布置了新的火星登陸任務。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想在我的第一個任期內就能登陸火星,最晚也要在我的第二個任期,我們想加快速度,好嗎?」

不知道NASA會不會真的因此而加班加點,讓川普在任內就實現他的火星夢呢?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