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帶給我脫胎換骨感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貝蒂‧克里斯托福 是一名畫家,擁有自己的藝術創作公司,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2日晚在美國加州長灘市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帶給她一種脫胎換骨的感受,而來自匈牙利的貝蒂,她在前共產主義國家的生活經歷也讓她對神韻要傳達的訊息有著特別的共鳴。

藝術家Beti Kristof:「我認為這訊息是有關你的神性,和自我表達的權力,這種能自由表達意見的權利,在某些國家是被剝奪的,我對這訊息有著深深的共鳴,它應該傳遞到全世界。每個人都該看神韻」

看完神韻後,貝蒂‧克里斯托福說自己感覺脫胎換骨。

藝術家Beti Kristof:「我彷彿完全沉浸其中,因為我知道當我明早醒來時,我將會體會到那種激情,讓我有如脫胎換骨一般。我現在依然沉浸在那音樂和美麗的藝術當中,精美的服飾和美麗的色彩交相輝映,背景天幕和前景完美搭配,花朵,所有的一切。神韻之美不是那種拼湊式的視覺轟炸,而是那種柔和,感性,靈性之美。」

神韻女高音演唱的歌曲更讓貝蒂有深深的感觸。

藝術家Beti Kristof:「我認為訊息是讓我們去找到真正的自我,找到自己的神性,作為一名藝術家我對此感觸特別深,許多人已經丟失了自我,他們需要藉助外界力量去重拾自我, 因為這才是我們之所以為人的特別之處。」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王惠平 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