壟斷中的暴利!中國高鐵盒飯價格居高不下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朝鮮半島緊張 傳共軍北部戰區一級戰備

朝鮮半島局勢緊繃之際,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聲稱,從週二凌晨起,共軍北部戰區20萬陸軍、海軍、空軍和火箭軍進入最高一級戰備。

===

大陸鋼鐵產能過剩嚴重問題 中共難解

G7將採取措施,解決全球鋼鐵過剩問題,許多人將這個問題,歸究於中國鋼鐵產能過剩。中國鋼鐵工業協會常務副會長,顧建國,24日承認,大陸鋼鐵產能過剩,仍陷困境中。

===

論文造假醫生曝光 三甲及正軍級醫院上榜

世界知名學術出版社施普林格(Springer)上週宣布,撤下107篇中國學者涉嫌造假的論文,創下了正式學術期刊單次撤稿數量之最,引發全球轟動。日前,事件又再一次發酵,有媒體將全部524名涉嫌造假的中國學者姓名、供職機構,以及所在科室公之於眾,其中不乏大陸的三甲醫院及正軍級單位的軍方醫院。

===

壟斷中的暴利!中國高鐵盒飯價格居高不下

中國大陸的高鐵盒飯一直遭到詬病。高鐵盒飯價格長期居高不下,近日媒體曝光高鐵盒飯背後的暴利,45元盒飯,成本最多只要15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