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追全面100%再生能源 蘋果推綠能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蘋果公司不只在手機上有所成就,在綠能發展上,更有所表現,連續3年被環境倡議組織,評選為全球最環保的大型科技公司,在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更發表它們最新的,環境報告。

從遠處看,一艘巨大的太空船,停留在大片的土地上,這裡就是蘋果公司,即將啟用的新總部,不僅採用全球最大曲面的玻璃帷幕,更以林木與草地,取代大量的瀝青與水泥,百分之百使用再生能源,是蘋果目前正在推動的,綠能計畫。

蘋果環境副總裁 Lisa Jackson:「我們現在來到了,96%的再生能源比例,在全球的蘋果公司,我們所有的商店,全球四百多家,以及所有的資料中心,當然還有我們的辦公室。」

蘋果在丹麥的新資料中心,將採用再生能源運作,並將資料中心產生的熱能,轉為供應當地社區的暖氣系統能源;位於愛爾蘭的新資料中心,則採用海潮發電;在美國奧勒岡州的資料中心,則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小型水力發電計劃。

新媒體公司Cheddar主持人VS. 蘋果環境副總裁 Lisa Jackson:「(什麼樣的再生能源,將運用在蘋果資料中心?)這將取決於我們的所在地,我們有太陽能、我們有風力發電、微型水力發電計劃,小型水力發電計畫在奧勒岡州,我們非常的驕傲。」

不過,蘋果的供應鏈,才是真正的耗能主力,蘋果啟用的供應鏈相關再生能源計劃,將幫助廠商轉用再生能源,蘋果供應鏈的台灣廠商,仁寶與可成,也計劃在 2018 年,以再生能源生產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