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周永康活摘器官共犯 傳前武警司令王建平筷子自殺亡

涉周永康活摘器官共犯 前武警司令王建平筷子自殺亡。(網絡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6 日訊】網路消息指出,去年落馬的中國前武警司令、副總參謀長王建平,4月23日傳出在北京沙河總政看守所,以筷子戳進頸動脈自殺死亡,中共當局尚未證實。有消息爆料,王在六四事件曾率領衝鋒槍隊橫掃天安門。王被指是周永康親信,執掌武警部隊大權,疑涉及參與江澤民派系周永康政變圖謀,也涉及活摘器官罪行。

有港媒稱,王建平在被「雙規」時曾說,中共十八大後,自己曾暗自慶幸逃過一劫,但不久後「惶惶不可終日」想自殺但沒有勇氣。

六四率領衝鋒槍隊 橫掃天安門

王建平是習近平打貪後,第一位遭逮捕的現役上將,於2016年8月25日在成都住所遭到逮捕,12月29日遭軍紀委帶走。

自由時報報導稱,王建平以心狠手辣著名,在網路上曾爆料,他在1989年「率領32隻衝鋒槍,橫掃了天安門廣場」,「從此官運亨通」。

港媒《南華早報》2016年8月26日報導稱,王建平是周永康的親信,也是周永康、郭伯雄和徐才厚的屬下共犯。

網路消息稱,23日王建平上將用一根筷子捅進頸動脈,在北京沙河總政看守所自殺。(網絡圖片)
網路消息稱,23日王建平上將用一根筷子捅進頸動脈,在北京沙河總政看守所自殺。(網絡圖片)

疑涉入江派周永康政變圖謀 

《南華早報》報導說,王建平作為中共軍隊武警部司令員,直接向周永康負責。

旅美時政評論員唐靖遠2016年8月表示:「周永康落馬的真正原因是他涉及到了政變圖謀,周永康2014年7月公佈立案審查,王建平當年底就被調離武警系統,2013年武警包圍中南海的事件,也正是王建平擔任武警司令的時候,所以王建平在周永康的『非組織政治活動』裡面,應該是一個比較關鍵的人物。」

唐靖遠指出,周永康的罪行中,還有一項中共一直沒有公開的罪行,就是周永康作為政法委書記,是迫害法輪功的直接負責人,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大罪。



追查國際:王深度參與活摘器官罪行

據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透露,在江澤民當政時期,武警有「江澤民的私家軍」之稱。羅宇說「所以它更聽命於江澤民集團,就更是江澤民鎮壓老百姓命令的具體的執行者。最大的活摘器官的醫院就是武警總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2016年8月表示:「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武警部隊也直接參與了,特別是活摘器官,軍隊和武警是主體,(王建平)作為武警部隊的司令,他逃脫不了罪責,而且他的任職是2000年到2014年,正好是迫害時期,並且他深度參與了這些迫害。」

公開資料顯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之後不久的2000年,王建平從武警西藏總隊調到北京,擔任武警部隊副參謀長,從此一路高升至武警部隊司令員、黨委副書記,直到2014年調任中共軍隊副總參謀長。

而武警部隊在2012年之前,是打壓大陸民眾最倡狂的工具之一,活摘器官和武警直接相關。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是中國乃至亞洲最大的腎臟移植中心,而它本身就是武警總隊在天津的醫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