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科首季毛利率 創下7季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6 日訊】DRAM大廠南亞科26日舉行法說會,公布第一季財報,2017年DRAM需求穩定,促使南亞科第一季營業毛利率,創下7季以來新高,DRAM下半年的表現,南亞科更樂觀看待。

南亞科總經理 李培瑛:「這種毛利率,不管是漲五個百分比,還是十個百分比,對於DRAM供應商來講,都已經是一個相當好的業績表現。」

DRAM大廠南亞科財報亮眼,第一季營業毛利率達40.1%,較上季成長9.1個百分點,創下近七季以來新高,下半年DRAM(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的需求成長,南亞科樂觀其成。

南亞科總經理 李培瑛:「DRAM的需求現在看起來是,相當旺盛,而且下半年,今年下半年的需求,還會比今年上半年,更強旺一點。」

南亞科更表示,一月底正式生產的20奈米,規劃第三季初,會有小量產出,年底月投片量,將可達3萬片,預期2018年上半年,可達3萬8千片。

南亞科總經理 李培瑛:「20奈米的製程轉換,這個整個銷售量的狀況,會在從第二季開始,就開始逐季的成長。」

展望未來,南亞科表示,市場需求方面,消費以及車工規市場需求強勁,預估第2季平均銷售單價,有望持續上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