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查非法交易豬肉 竟含安眠藥成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6 日訊】丹東急徵韓語翻譯員 傳應付北韓難民潮

與北韓接壤的中國遼寧,近日網傳,丹東市外事辦公室,已下發紅頭文件急徵韓語翻譯員,以「保證涉外突發事件發生時及時處置」。有消息指,此舉是要預備一旦爆發戰事,可有足夠的翻譯員應付從北韓湧往中國的難民。

===

中國首艘自製航母下水 服役最快還需2年

中國首艘自製航空母艦,正式下水。001A航空母艦在2013年11月開工,2015年3月開始塢內建造,至於名字,要服役後才會正式授名及定舷號,而這艘航母至少還要2年的海試和列裝才能服役。

===

重慶主城區首次發現 人感染H7N9禽流感

4月25日,中共重慶市衛計委通報,江北區一名51歲的男子,確認感染H7N9。這是自3月以來,重慶首次確認人感染H7N9。北京?計委近日也公布,北京市共新增3起人類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另有一宗死亡個案。

===

北京查非法交易豬肉 竟含安眠藥成分

北京市食藥監局近日接獲群眾舉報,查封扣押4285公斤涉及非法交易的豬肉,經對查獲的89批豬肉樣品進行檢測後,在其中6批樣本中發現安眠藥成分,根據中國法規,氯丙?藥物僅作治療用,禁止使用於動物飼料和飲用水中的藥物。目前有3人被警方扣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