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真相!《活摘.十年調查》台灣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6 日訊】一部花了10年時間調查,反映人類歷史上最血腥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 昨天(25日)在高雄市議會舉辦首映,許多學者與醫生都到場觀看,本片獲得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最佳導演獎,導演李軍也希望,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讓全世界知道。

一位中國醫師──汪志遠,十年來對865家中國器官移植醫院,和9000多名醫師進行調查,採集2000多通電話錄音和上萬條證據,發現中國大部分的器官移植手術,使用了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且都是活體摘除。

《活摘.十年調查》導演 李軍:「做為一個導演吧,我覺得我有這個責任,幫助你(汪志遠醫師)把這個片子做出來,至少讓更多的人來了解這個真相,讓這個更多的人,不要去中國去做手術,同時也來反思,一個什麼樣的政權,什麼樣的政黨會做這樣的事情。」

義大癌治療醫院泌尿科醫師 袁倫祥:「也有收到幾個這種(到中國器官移植)病患,那做一個醫生的立場,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講,因為他也是一個受害者,你跟他說你這個器官200萬買來的,是殺人買的,那個病人他也只能跟你裝傻,我知道他如果明白真相,他也很痛苦,因為這個器官就在他身上。」

紀錄片導演李軍說,汪志遠醫師提供的資料顯示,中國一年執行20萬個器官移植手術,但來自自願捐贈者的器官不到300個,這樣的情況已經超過10年,被活摘的受害者也不只有法輪功學員。

臺灣大學政治系教授 明居正:「照中共過去的規矩,人家一講他什麼不好,他立刻反駁,對不對,他立刻反駁,這件事情,他們沉默了,我們一天天這樣看,18天之後,我記得非常清楚,18天之後他們才有第一個回應。」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對岸的這些好朋友們,他們也能夠感受到就是說有這樣的事實。」

中山大學企研所學生 包凱勻:「這部電影就是很完整很系統性的把為什麼,然後那個過程是怎麼發生,然後一些證據很系統性地把它講出來了。我有機會可以跟我朋友,或是之後的同學他們去講這樣的一個真相。」

透過紀錄片如實的將1628個採訪資料呈現出來,除了讓台灣的觀眾了解中國活摘的黑幕,也希望大家不要到中國移植器官,讓自己成為幫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