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舊手機換污染 粵小鎮8成兒童血鉛超標|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7 日訊】福建泉州「反貪鬥士」 坐擁千萬別墅被曝光

中共福建泉州副檢察長孫志平,曾被評為所謂「反貪鬥士」,但諷刺的是,近日他「坐擁千萬別墅」的內幕被曝光。中國《法制與社會雜誌》4月25日刊文稱,泉州副檢察長孫志平,擁有價值2000多萬元的豪華別墅。

===

香港泛民多人被捕 疑與反釋法有關

香港泛民組織香港眾志與社民連證實,多名成員在住所被警察拘捕。香港去年11月26日的反釋法遊行,不少人遊行當日傍晚轉往中聯辦示威,與警方推撞。針對該事件,香港警方今天再拘捕9名社運界人士。

===

拆舊手機換污染 粵小鎮8成兒童血鉛超標

人口只有20萬的廣東汕頭貴嶼鎮,卻是全球最大的「電子垃圾處理場」。每年從過萬噸廢舊手機等,提煉出價值達10億元的黃金。過程中揮發出大量酸性氣體,加上「洗金」後產生的廢水和拆解後廢棄的垃圾,有研究發現,當地地下水因重度污染而不可飲用,媒體也報導,當地超過8成兒童血鉛超標。

===

湖北男散步被狗撞跌 成10級傷殘獲賠償

湖北武漢一名段姓男子,去年散步時突然被一隻白色的金毛犬撞倒在地,隨後發現自己的腿無法動彈,被送醫救治後,鑒定為十級傷殘。段男因此對狗主人起訴,中國媒體從當地法院獲悉,狗主人被判要賠償傷者,12萬元人民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