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亞錦賽 戴資穎19連勝輕鬆進8強|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7 日訊】黨產會聽證會 婦聯會:勞軍捐來自民間

黨產會今天針對婦聯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召開首場聽證會,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沒有出席,而是由副秘書長汲宇荷帶隊,婦聯會強調,備受質疑的勞軍捐,是民間愛國捐款,人事財務等也都是獨立運作,跟國民黨劃清界線。

===

被控貓纜背信案 馬英九獲不起訴

前總統馬英九遭指控,涉嫌介入貓纜營運之背信及圖利一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證不足,馬英九獲不起訴。

===

林全帶頭節電 下週起儘量不穿西裝打領帶

節電大作戰!今年4月高溫曾到35度,當天創下尖峰負載的歷史新高,加上部分機組尚在歲修停機期間,導致供電在夏季前提早亮起警戒,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指示各部會,從下禮拜開始,除特定正式場合外,其他場合儘量不穿西裝、不打領帶。

===

羽球亞錦賽 戴資穎19連勝輕鬆進8強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展現世界球后氣勢,在武漢羽球亞錦賽,只用26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越南對手武氏妝,輕鬆晉級8強,也將個人國際賽成績,推進到19連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