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島賢太郎 帶著音樂環台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7 日訊】日本浪人音樂家高島賢太郎,以演奏換住宿,在台灣環島旅行。這一次他來到屏東,讓聽眾感受輕柔療癒的旋律。

日本高島賢太郎用 GANK DRUM(忘憂鼓)敲出528Hz的頻率,柔和的音樂帶來沉靜療癒的旋律。

療癒美聲音樂浪人 高島賢太郎:「這個樂器叫GANK DRUM(忘憂鼓),是日本人手工製作的鼓。我帶著這個樂器在世界各地演奏,以此維生。這個樂器會發出特別的周波數,這個特殊的樂器能發出528赫茲的周波數,據說有修復人體細胞的力量。當我演奏這個樂器時,有的人會哭也有人感到很睏,這個樂器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影響。」

七年前高島賢太郎一次隨興的演出,被誤以為他是街頭是藝人,高島賢太郎萌起用音樂旅行的念頭,一邊在台灣環島,一邊以療癒的音樂,結交朋友。

聽眾:「我覺得他呈現音樂的方式,就是要跟人很接近。」

高島賢太郎以音樂換宿的方式,曾去過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澳洲, 台灣等地旅行,台灣美食和人文讓他印象深刻。

療癒美聲音樂浪人 高島賢太郎:「我去過很多地方旅遊,目前為止,台灣的食物最好吃,人也十分善良。我覺得這是台灣人非常值得驕傲的地方。」

結合原住民和自創的打擊樂器等七種樂器輪流演奏,隨興的節拍讓人放鬆,為繁忙喧囂的生活帶來一股清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