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打虎6只 安徽副省長落馬一舉創下3個最 今日點擊(282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                         提要
一個月打虎6只 安徽副省長落馬一舉創下3個最
習近平提六任務 維護金融安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生是過客,用心把握,這是神韻裡面一位歌手唱的歌,不是關貴敏,是另外一個朋友。那人生是過客,其實我們節目中,我講我能理解的水平啊,這樣的一些人生的生命感悟,它都是一層一層的,所以我有我個人的局限性啦。那人的生命就是一個過程,從來沒有終止過,在現實的環境中,如果你能認識到這一點的話,其實在相當程度上,你認識到自己生命的一個涵義,你會辨別到底哪一個是真的自己,還是假的自己。為什麼?人生是過客,過客的概念跟我們靈魂等同的,所以誰是過客?就是自己的靈魂來到了這一間,媽一托生給了塊肉,然後進入到這個身體之後,就像坐車一樣,坐了一段,走你,完啦。所以自己的靈魂,在人的這個層面的空間中走了一遭。

當人們分不清自己靈魂的時候,當你已經沒有能力分清靈魂,只是在殘留的那種生命的一點點傳說,對吧!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緣分,這都是生命中的一點傳說,而被利益的這一面完全掩蓋的時候,人就會遭難了。遭難的意思就是這圈畫圓了,遭難的意思就是把你的業力都消了,然後回歸到你生命本來,這個時候,我就叫2017淨化和回歸的一年。你看2017,4月分沒過完呢,多少事兒。而發生在人的這一層面,因為利益的,因為錢財的,因為成功的,因為失敗的,因為玩命的,因為不要命的,什麼樣的都有。然後你看就是,說胡話的現在呼風喚雨;說真話的不知道上哪說去,胡攪蠻纏的,現在就能都是粉絲、鐵絲、鋼絲,什麼絲都有,土豆絲的有綠豆的有白薯的,什麼樣都有,對不對?那你說那個正經八百的跟你說,你要知道從中體悟人的生命的靈魂,和你自己的尊重,他跟你說你瞎掰你有病嗎,你今兒沒吃藥吧 對吧,最近鬧天,鬧得你怎麼現在也是六神無主的,不知道自己是誰,他罵你,那頭另外一個人騙他,他說好,這是爺兒們 這是英雄,沒跟你說一群狗熊烘托出一個英雄,就這年代,亂糟糟的,冷眼的人,明白的人一看,哇,真能折騰,男的不是男的,女的不是女的,爺兒們不是爺兒們,娘兒們不是娘兒們,我跟你說就這麼回事兒。全都是亂了套,人間亂了套了,它應對著人們說的人之初性本惡。當大家公認人之初性本惡的時候,就該打掃衛生了,你信不信?
 

一個月打虎6只安徽副省長落馬一舉創下3個最

那我們看到網上最新的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安徽省副省長落馬,然後這一個月呢,王岐山打老虎打了6隻。開春了打了6隻,26日下午中紀委再打老虎,25日上午還出席活動並且致辭的,安徽省副省長周春雨,因為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周春雨落馬創下了3個之最,最年輕的,安徽省副省長落馬數量是最多的,幹掉4個,那本月成為了中紀委打虎最多的,一共打了6隻。上一次打6隻是2014年,2014年的7月分,所以它說,這是十八大以來最年輕的小老虎,49歲。數起來它說ㄧ共大概有127個老虎,我們不知道它指的這個老虎,是不是指的省部級以上的,如果省部級以上的官,也就打了127個。它說今年4月1日到現在,中紀委已經幹掉了6個,從整個十八大以來,也就這一屆王岐山他們以來,平了2014年的7月分的紀錄。然後它介紹這裡面,在今年從4月1日,這個愚人節那天開始,包括新疆的建設兵團的黨委原常委,叫王世江,保監會的主席,和河北省的副主任楊崇勇,以及中央巡視組的,正部級的巡視員張化為,還有民政部的,中國老齡協會的原會長叫做陳傳書,它說這麼加起來一共有6個,那今年就比較多了。

因為到了今年4月分,它在被砍掉的,它的基礎背景的基礎跟2014年不一樣。2014年是三中全會之後,也就是說他真正開始反腐之後,我們看到的貫穿2014的,而2014伴隨著香港事件的發生,伴隨著當時江澤民、曾慶紅,聚集所有的力量,在全年時間裡,跟習近平、王岐山抗衡的過程,所以你看起來非常激烈,這一邊殺官,那一邊就是香港事件如火如荼。而習近平針對香港一聲不吭,一聲不吭,但是哪叫什麼啞巴吃餃子,心裡有數;而今年他不是,今年到了2017年4月分,習近平驟然改變。我跟大家說過,如果你相信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是中國體制當中,它最關鍵的部分的話,那在4月分,在4月之前,前後的時間,習近平完成了整個對軍隊的整肅。他在完成了軍隊的整肅之後,再回過頭來殺官,以黨的名義殺官,那你就明顯的跟2014年完全不同,背景完全不同。所以現在殺掉的官就像收尾一樣,而2014年殺官就像開始一樣,所以這是在我看來,2017你會看到更多的更猛的這種做法。
 

習近平提六任務 維護金融安全

而就在日前我們剛才說了,其實軍隊整肅完了,他衝的是金融體系,2017年就是整肅金融。整肅金融防止2015年,他接受2015年的教訓,所以才出現了我們現在看到的風波。香港的東方日報講說:習近平提到六項任務,來維護金融安全。政治局第40次會議,聚焦國家金融安全,習近平主持學習時強調,金融安全是國家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中國的金融發展,面臨不少風險和挑戰,為此提出了六項維護金融安全的任務。包括深化金融改革,加強金融監管,打擊逃廢債行為。那它主要提到6條啦,而這6條的基礎呢,它說是在行長周小川,和銀監會郭樹清的報告之下,講的這一番話。那其實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像通報會,因為2017年年初,郭文貴的行為跟這個肖建華的被抓,表明衝向了金融體系,伴隨的是他對軍隊的掌握。在這個狀況下,他對金融體系的打擊,就打擊了一個國家的真正的內在的命脈。玩股票的人跟玩外匯的人,大家知道是完全不同的。玩股票,那人們會感覺它可以操控性,多少有些操控性;玩貨幣玩金融的,那跟股票就完全是另外一個檔。那在金融貨幣的市場裡面,太多的金融衍生產品,它裡面相當成分的就是透過槓桿;而在保險業呢,我們看到太多的空殼公司,以詐騙欺詐的手法,貌似合法,實際是欺詐,它直接觸及到的是貨幣。

那直接觸及到貨幣,也就說它直接會威脅到,就像家裡過日子似的,沒現金了,你上哪兒買醋去,想打醋都打不了,對不對?你只能借錢。那一個國家,如果現金都被人存在自個兒兜裡了,票子是印了不少,結果被人給存在家裡了,那它就很麻煩了。所以它透過什麼方式?空殼公司。透過空殼公司,透過保險業的,所謂的行業當中的某些,某些規矩和機會,在繁榮這個行業的生意的過程中,被人家幹掉了,所以一定要有項目。大國崛起的年代,就是這些人空殼公司圈錢的年代,所以你看到報章忽悠,這也忽悠,那也忽悠,就人家騙錢咧,對吧!在玩錢了。所以這是它直接挑出來的,向這個政治局通報,而它強調的是國家安全。而這個概念呢在一個月前,兩個月前現在,2月16日,我們看到的是,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完整的成立,對吧!金融安全是涵蓋在,國家安全委員會的背景之下,涉及到國家安全。所以它用國家安全的,向政治局通報,因為被打擊的,涉及到的金融安全,跟政治局的成員直接相關。人家肖建華給誰幹活呢,對吧!給曾慶紅家裡面,給劉雲山家裡面,給這些當官人家裡面幹活的。所以這是我相信,習近平在抓住軍權之後,因為掌控金融體系錢財的人,都是家族的勢力,都是跟他不相上下的家族。所以他用軍隊,只能鐵面無私斬殺這些人。那道理很簡單,我今天是主子,你今天拆我的台,那對不起,我也對你不仁不義了,只能這麼幹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