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萬隻戴奧辛雞今撲殺 是否禁養等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繼續來看到,彰化王功鴻彰畜牧場的雞蛋,被驗出戴奧辛超標後,為了預防問題雞蛋流出市面,今天(28日)彰化縣政府農業處以及動防所相關人員,針對雞場內的4萬2000隻蛋雞進行撲殺。

彰化動防所動員45名人力,在蛋雞飲水中投入藥物,將雞迷昏,裝袋,再送往焚化爐焚燒,總共撲殺鴻彰畜牧場兩棟雞舍的4萬2000隻。

彰化縣農業處科長 殷世栓:「預計第一棟的3萬隻我們把它處理,完了之後時間許可的話我們第二間1.2萬我們都把它處理掉。

另外,約有15噸的毒雞蛋,現在暫時儲存在冷藏庫,將會請專業公司協助固化,再送焚化爐焚化。

彰化縣農業處科長 殷世栓:「一開始我們就把它儲存在冷藏庫裡面,每天都陸續進去吧,又可以保存2個月,而且量大的話我們要固化。(以後是禁養嗎)目前在管制,目前還是要等農委會的檢驗報告分析以後,由農委會去認定。」

這次總共撲殺4萬2000隻雞和管制15噸雞蛋,後續是否禁養,還要等農委會的相關檢驗分析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