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世大運貴賓車被電 柯P:表示沒有命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為了迎接台北世大運的貴賓,有進口車商贊助了200台全新的高級轎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也體驗試乘,不過下車關門時,柯文哲突被靜電電到,讓柯文哲笑說,表示他沒有命坐這個車。

台北世大運的貴賓專車28日正式亮相,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自搭乘體驗,但沒想到一下車,柯文哲要關門時,卻被靜電電到,嚇了一跳。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剛剛下車的時候是不是被靜電電到)?對啊,所以表示我們沒有那個命坐這種車,我一下車就被電到。」

8月為了迎接世大運的貴賓,北市府向民間企業募集贊助,進口車商一口氣就贊助了200台,一台就要將近500萬元的高級轎車,當作比賽期間的貴賓接駁車,還包含保險稅金,價值超過1億7千萬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司機本來是要想用志工,後來發現這麼貴的車子不能用一般的志工,所以我們還是會用一個標案,找職業的駕駛。」

而世大運期間,各國政要聚集台灣,為了防範恐怖攻擊,中科院自行研發的遙控炸彈防車也首度曝光,可以對150公尺內的行動訊號進型阻斷,防範車隊行進時受到遙控炸彈的攻擊,展現反恐能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防爆當然維安我們都有注意,不過還是用這種最好的車子來給各國貴賓,因為事實上台灣外交這麼困難的狀態下,我們也是利用世大運去邀請很多我們的,這個叫姊妹市的市長來,所以各國很多政要會來。」

柯文哲表示,世大運雖然有招募志工,但在世大運期間,台北市的公務員要全軍上陣,世大運對台灣來說是很重大的事情,總不能前面在打仗,後方照樣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