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訪港3日花千萬 港議員:吃金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身兼中共港澳協調小組組長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下個月8日要到澳門視察三天,而他去年五月也到香港視察,三天光是接待費就花了513萬人民幣,約2千多萬台幣,遭香港議員批評,他是吃金箔嗎?

香港行政署禮賓處處長,日前在香港立法會證實,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去年5月訪港3天,港府僅食住行接待費用,就花費了500多萬元,佔去了港府全年接待訪港政要總費用的七成以上,而這500多萬的費用還不包括保安開支。

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泛民議員、人民力量的陳志全,4月25號在立法會上質疑,禮賓處前年接待訪港政要180次,開支只有85萬,而去年接待次數僅169次,開支卻反而超過700萬。他要求政府交代確定預算的標準。

香港社民連梁國雄議員也質問禮賓處長說,三天花500多萬,張德江是否在吃金箔。

禮賓處處長李郭志潔則回應說,香港作為東道主,當其他地方政要到訪時,需要做得體面,一般會就接待安排與對方溝通,雙方協調之下作出禮遇安排。

新唐人電視 周玉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