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聯航惹的禍! 閃電狼飛美班機突取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又是聯航惹的禍! 閃電狼飛美班機突取消

反年改抗議民眾脫序 李來希遭函送法辦

反年改團體19日在立院周邊抗議,爆發失控衝突,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今天約談聯盟副召集人李來希,訊後依法函送,並有4名涉嫌攻擊民代的民眾也陸續到案說明。

===

年輕女作家逝 出版社代家屬發聲明

26歲年輕女作家林女驚傳輕生,出版社張貼林家父母的聲明,其中提到林女幾年前曾遭誘姦,引發譁然。游擊文化下午發出最新聲明,提及家屬盼出版社代為澄清:他們的聲明不是要求大家向任何個人究責,也並非想追求銷量,而是希望透過有人持續閱讀這本書,能夠使她所承受的深沉黑暗被理解。

===

第二位退席者 陳重言退出司改會議

繼司改國是會議第三分組委員林鈺雄日前宣布退出會議後,今天同分組委員陳重言律師也發表聲明,退出國是會議。總統府發言人回應,國是會議並不是委員們的閉門辯論,而是一個向人民說明及對話的過程,所呈現的議題必須清晰,並呼應人民的感受,這樣司法改革才會有感。

===

又是聯航惹的禍! 閃電狼飛美班機突取消

美國聯合航空因日前暴力將旅客拖下機事件才剛和解,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也遇到麻煩,他們原定今天上午搭機前往巴西比賽,但聯合航空飛舊金山的班機,因機械故障而取消,後來才由立委協助轉搭其他航空,據傳還驚動總統府關切,閃電狼職業電競隊也在臉書上PO文:「謝謝聯合航空,我們是自己走下飛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