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神技嘆為觀止 《玩命關頭8》開啟三部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玩命關頭》第8集在全球開出亮麗票房,除了尬車等動作場面更上層樓、讓影迷大呼過癮之外,故事線也與前7集的人物做了連結,讓《玩命關頭》的世界逐漸成形。電影預計拍成三部曲,從第8集開啟,在第10集完結。

千輛無人汽車在街頭流竄,或是從大樓傾瀉而下。超跑開上冰原競速,與飛彈魚雷互尬。飆車場面充滿創意,玩車功力再上層樓。

《玩命關頭》第8集除了大幅滿足影迷的感官享受之外,故事線也與前7集的人物做了連結,讓《玩命關頭》的世界逐漸成形。電影預計發展成三部曲,拍攝到第10集完結,其中的核心人物就是兼任製片的馮迪索(Vin Diesel)。

演員 馮迪索:

「我離開過《玩命關頭》系列一次,我覺得我讓世界失望了。我離開是因為劇本不夠好,然後我了解到這世界根本不介意,不論我覺得劇本好或不好。他們要唐老大,他們希望我天天搏鬥,讓劇本更好,作出最好的電影。」

第8集出現的反派人物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不但將觀眾熟悉的原班人馬打破重組,還為《玩命關頭9》的走向,埋下了伏筆。

演員 莎莉賽隆:

「這很有趣,很具有挑戰性,這是個已經16年的電影,建立在家庭的基石上。飾演必須打破這一切的角色,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

兩大動作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充滿力量的打鬥場面,更是電影另一大看點,也讓《玩命關頭8》的全球票房,開出亮麗成績。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