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深湖馬拉松 勇士跑者湖冰上角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在西伯利亞貝加爾的凜冽寒風中,來自世界32個國家的200多位勇敢的馬拉松愛好者彙聚一堂,在跌至冰點的寒冷天氣裡展開了一場精彩紛呈的冰湖馬拉松大賽。

(3月7日)位於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地區的貝加爾湖是世界最深的湖,參賽者們需要在以凍結成冰的湖面上進行比賽。

一年一度的貝加爾冰湖馬拉松賽至今已經舉行到第13屆,這項比賽其惡劣的天氣環境聞名,成為眾多極限愛好者想要征服的一項挑戰。

主辦方表示,當參賽選手跨過終點線的那一刻,對每個人來講就是一項巨大的成就。

西伯利亞極度惡劣的天氣讓比賽充滿懸念。來自香港的選手戴上了防滑楔子並在臉上黏上膠布,對抗嚴寒。

經過激烈的角逐,來自波蘭的選手巴托什·馬塞爾斯基(Bartosh Maserski)以2小時53分26秒的成績率先完成了42公里的比賽,奪得冠軍。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