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的黑色布幕 椋鳥舞動以色列天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遷徙自歐洲的椋鳥為了過冬,佔據了以色列南方的天空,成群結隊的黑色身影就好像替天空披上了美麗的奇幻布幕。帶您來看到這一大奇景。

黑壓壓一片、形狀不斷變換著的東西填滿了以色列南部的天空,這是椋鳥群(starlings)。椋鳥每年一到二月都會遷徙到以色列,他們群居的特性創造出來這樣猶如快速移動的黑色布幕的景象,圖形變幻莫測,據了解,變換隊形是為了要迷惑天敵,用群體的力量保護自己。

大約是近20年以來,總有以數百萬計的椋鳥來到以色列過冬,但是近年又因為不明的原因,使數量開始減少。

這些鳥兒訪客來自歐洲,現身在以色列南方城市貝爾謝巴(Beersheba)。牠們白天覓食、在微風中移轉流動。到了傍晚,牠們就開始集結成群。有一些還會飛到鄰近的城市內,帶給當地居民一幕幕的奇幻景觀。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