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前瞻基建粗糙 張善政:不只我這樣感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川普新政,全球媒體關注,而台灣小英政府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則是爭議不斷,來看到,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以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的隔空交火。日前,張善政質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太粗糙」,遭張景森在臉書上反擊,指張善政任內推出的「安家固園」計畫,根本不切實際,讓新政府被迫,重新擬定計畫。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我覺得不講這個安家顧園,我覺得要聚焦在前瞻,我前瞻不想講太多,因為我不在位子上,我只是提醒說這個過程非常的倉促,所以讓人家這個有這種別的感覺,這個我想不是我一個人這樣感覺,所以講到這邊就好了。」

張善政表示,總統蔡英文針對前瞻基建出面講話後,大家應該都能比較有共識了,至於「安家固園」計畫,他當時批示的是「原則同意」,並要求和520交接團隊密切溝通,當時時間倉促,只是開了個頭,讓新政府可以去滾動修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