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挨揍 柯文哲:我肋骨應該斷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初在台北田徑場試跑跌倒飛撲,造成內傷。月中親赴立法院,又遇上年改衝突挨揍,傷勢位移加重。柯市長今天說,雖然沒有照X光,但是肋骨,應該斷了。

舞蹈老師教跳超賣力,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是做操做得好吃力。參加淨山活動前跳健身操,柯P不僅動作慢了好幾拍,一舉手、一投足,更是卡卡,卡到不行,究竟怎麼回事?

台北巿長夫人 陳佩琪:「我就說你到底是怎麼樣,為什麼會痛成這個樣子?他說第一個就是肋骨斷掉,第二個就是說他的肝,可能有出血這樣子。不過出血如果有包起來的話,他是會慢慢地吸收。」

啥米,柯市長搞到肋骨斷掉,肝臟還出血?太座陳珮琪好不捨,接受廣播媒體訪問,自爆柯市長受傷,都是因為這兩樁事情。

4月初宣傳世大運,肉身試跑道,柯P這一飛撲、跌的好重、好重,但傷勢都還沒好,月中親赴立法院,參加前瞻基礎建設公聽會,又「掃到颱風尾」。

遇上反年改的軍公教,被人「趁機揍了幾拳」,當時頻頻壓胸、舒緩疼痛,表情相當痛苦。但柯P超能忍,事隔多日,才說身體真的不舒服。

台北巿長 柯文哲:「動會痛啊,當天擠壓應該有壓到,不過不要緊,還好啦!每次人家說,每次人家說你要不要去看醫生,我說,我就是醫生。算了,算了,醫生就是這樣,都不喜歡去看病。」

直說不要緊,還說自己就是醫生,不喜歡看病。不過弄到連肋骨斷了,真的不要緊嗎?

台北巿長 柯文哲:「沒有去照,應該有斷,不過不要緊,那個要照才知道,因為我自己是醫生,肋骨一般來講,肋骨就算斷掉,也沒什麼好治療的方式,就等他癒合而已 。」

肋骨斷了,柯文哲說等傷勢自己痊癒,但幕僚擔心,原訂要攻上虎山山頭的健走淨山活動,一度取消攻頂,民眾一陣簇擁,才決定健行走一小段。

台北巿長 柯文哲:「這幾天會忍痛上工嗎?還好啦,還好啦!所以幕僚才會幫你減少這種運動的行程嗎?減少碰撞啦!」

跌倒加上挨揍至今,柯市長已經跑了上百個行程,忍痛功夫,讓人嘆為觀止。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