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候選人馬克宏 民調首度跌破6成|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美卡爾‧文森航母 到達朝鮮附近海域

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 四月28日在日本沖繩海域停留,與日本自衛隊進行聯合演習之後,繼續北上,29日中午經過對馬海峽,進入日本海。

===

朝鮮再度發射導彈 不久即爆炸

儘管國際社會一再警告朝鮮,如果不放棄核武項目,朝鮮將面臨軍事打擊甚至政權崩潰的危險。但朝鮮仍高調挑釁國際社會。4月29日,朝鮮在平安南道一帶再次發射彈道導彈。不過,導彈「在飛行中爆炸」。

===

法總統候選人馬克宏 民調首度跌破6成

法國總統大選決選下月7日登場,中間派前進黨候選人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支持率為59%,是今年3月以來,與勒朋對決的民調,首度跌破6成,選情有呈現緊繃之勢。

===

環保新產品:可以吃下去的水瓶

塑料污染問題日益嚴重,全球每年的塑料消耗量從1950年代的500萬噸到2009年的1億1000萬噸,而且還很難分解。現在,一家英國公司,發明一種新產品,是一種可以吃下去的水瓶,叫做Ooho。這種水瓶可能有助解決塑料污染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