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管持斧頭暴力執法 引網民憤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天安門母親徐珏病逝 曾寫證詞揭六四屠殺內幕

「天安門母親」徐珏4月24日因肝癌去世,終年77歲。徐珏的兒子吳向東於1989年六四事件爆發時,頸部中彈喪生。徐?1999年曾寫一篇有關「六四」的證詞,披露天安門大屠殺及兒子慘死的細節與內幕。

===

上海官場持續震盪 又一高官被查

據中紀委網站4月28日通報,中共上海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齊峻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審查。近年來,上海官場被持續清洗。

===

趙薇引發明星「股權危機」? 楊冪陳坤被盯上

近日,多名大陸明星投入金融市場的資本,受到監管部門的關注。其中包括男星陳坤出資發起股權基金,以及完美世界出資入股女星楊冪旗下公司。此前,陳坤同學趙薇涉入的一起高槓桿收購案,因為中證監介入調查而告終。

===

雲南城管持斧頭暴力執法 引網民憤怒

4月26日,雲南省昆明市一名女商販遭遇「斧頭執法」,嚇得大喊「我再也不賣了」,隨即被城管打翻在地。影像顯示,其中2名城管手持斧頭疑似要砸毀小販的三輪車,小販受到驚嚇並大喊「我再也不賣了」,同時欲阻止其中旁邊一名城管,隨即被城管打倒在地。此事件引發網民憤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