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21連勝闖決賽 冠軍就差一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戴資穎21連勝闖決賽 冠軍就差一步

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週六只花32分鐘就終結南韓「黑馬」李張美在羽球亞錦賽的驚奇旅程,帶著跨季21連勝首闖決賽,30號將和日本好手山口茜,爭金牌。

===

擠破頭! 華信航空徵空姐 錄取率0.6%

華信航空招考空姐,真的擠破頭,平均1000個人只錄取了6個人,錄取率超低,但還是吸引了不少人參加,其中還有高學歷和明星臉美女來參加,競爭相當激烈。

===

梁聖岳恢復良好!尼泊爾媒體讚「堅強、冷靜」

台灣21歲青年梁聖岳和女友劉宸君,遠赴喜馬拉雅山健行時受困,47天後梁聖岳奇蹟獲救,劉宸君則不幸身亡。尼泊爾當地的媒體對於梁聖岳的存活感到不可思議,並讚嘆他「成熟、冷靜」。

===

谷阿莫侵權風波 網友猜下個就是卡提諾

谷阿莫遭告侵權,有網友說下一個就是卡提諾狂新聞。律師分析,谷阿莫濃縮電影後重新說故事,卡提諾狂新聞,則是將新聞重新排名提出個人觀點,主張合理使用成功機率,比較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