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吐心聲 不想侷限「金城武」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藝人金城武今天出席新片記者會,與媒體暢談拍片歷程,金城武也難得吐露心聲,他說覺得自己的演出角色,被定型在所謂的金城武的狀態,覺得受到侷限,期待透過演出帶給觀眾,不同樣貌。

演員 金城武:「台灣朋友們大家好,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的金城武,以一襲深色西裝帥氣現身新片記者會,難得公開出席活動,又被媒體問到,他的現實生活感情狀態。

演員 金城武:「有也不會跟你講,沒有也不會跟你講。」

在新片中飾演霸氣總裁,監製陳可辛透露,會找金城武演出是因為他的帥氣有點苦相。

主持人 黃子佼&監製 陳可辛:「永遠想到特別糾結的角色,就會找他。」

主持人 黃子佼&金城武:「你喜歡這個感覺,有鬢角的?對,你沒有?你是剪掉?我們都沒有啊,你看看你左右兩邊,你再看看前面第一排。」

金城武還真的東張西望,觀察周遭人,還被主持人黃子佼笑說,是當宅男太久了,金城武面對媒體似乎打開話匣子,難得吐露心聲,覺得演出角色被定型。

演員 金城武:「找我給我工作的人,都會希望是所謂的金城武的狀態,他希望你就是那樣子,其實這個導致我也沒有什麼空間。我鬢角其實有點白,他們就會很努力,想要把它刷黑不要白,不要白,你會發現其實我做不了,我想做的。」

在拍攝過程中,金城武不斷與導演監製對話溝通,要了解角色的故事背景。

演員 金城武:「你如果光去演一個表情,我好愛你,可能以前做過,我覺得是小時候。我要知道電影裡面,看不到的那個背景,要不然我怕我演出來的表情,是一樣的。跟以前演過的都會是一樣的。」

在演技上力求突破,金城武也期待能在每次演出中,呈現給觀眾,不同樣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