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 雲林豐收16金26銀21銅刷新紀錄

東南國中接力隊與雲林縣教育處長梁恩嘉合影,梁恩嘉28日到彰化賽場為雲林選手與教練們加油鼓勵。(圖/雲林縣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民國106年(2017)全中運27日在彰化閉幕,雲林縣代表隊在本屆共拿下16面金牌、26面銀牌和21面銅牌的佳績,刷新雲林縣歷屆最佳紀錄。在22縣市中,總獎牌數排名第8名。雲林縣教育處梁恩嘉處長28日到彰化賽場為選手與教練們加油鼓勵、感謝辛勞。 

麥寮高中的楊睿萱,在國女400公尺跨欄項目中拿下了金牌並破大會紀錄。本屆全中運她也拿下400公尺的金牌,個人共囊括2面金牌。他的指導教練也是前全國男子跨欄紀錄保持者林進福教練表示,睿萱今年才國二就有如此佳績,假以時日,未來前途不可限量。 

另一位榮獲兩面金牌的東南國中張秝羚,在田徑2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都獲得全國第一。

跳高五連霸蔡瀞瑢(中)就讀斗南高中,與雲林縣教育處長梁恩嘉(右)、斗南高中校長游淑英(左)合影。(圖/雲林縣政府)
跳高五連霸蔡瀞瑢(中)就讀斗南高中,與雲林縣教育處長梁恩嘉(右)、斗南高中校長游淑英(左)合影。(圖/雲林縣政府)

在田徑方面,斗南高中蔡瀞瑢締造高女跳高五連霸之輝煌佳績、建國國中馮潔國女撐竿跳高、東南國中陳予婕 張秝榕 許芷薰 張秝羚4*100公尺接力、虎尾高中蔡靜純高女撐竿跳高、虎尾高中李欣容高女5000公尺及東和國中張喬茵國女跳高,都勇奪金牌。 

其他競賽項目方面,高男空手道虎尾農工丁俊豪、國女舉重斗南高中田恩綺、高男木球團體賽義峰高中、高女軟網雙打斗六高中陳沛羽、高詩婷、及國女羽球雙打東南國中張栩羚、李惠如等選手,也摘金奪冠,創下佳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