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法輪功學員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29日)下午,北、中、南超過600名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除了分享修煉的心得與改變,也透過踩街遊行,讓更多民眾知道「真、善、忍」的美好。

天國樂團氣勢磅礡的演奏響徹雲霄、震撼全場,超過600名法輪功學員組成各個表演團體齊聚高雄,慶祝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 葉馨鴻:「法輪大法這麼好,我會希望說讓更多人知道,所以今天透過這樣的活動,我本身就是天國樂團,擔任打大鼓,我希望我們天國樂團透過音樂的形式,這樣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帶來精采表演,同時也分享他們在修煉後的改變。

法輪功學員 鄭來枝:「改變最大的就是,其實我以前在家庭方面,都以我為主導,那先生會覺得說我非常的強勢,不論是在工作上在家庭上,那修煉完之後呢,我先生就說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他,因為在心性上面我都會考慮到對方。」

法輪功學員 詹翎鈺:「我覺得修煉之後,其實我更能靜下心來讀書,就可以心無旁鶩,不會心靜不太下來,然後在人際上其實我覺得修煉,讓我變得開朗,活潑,就是也願意更耐心的了解別人,聽別人講話。」

法輪功學員 王人漢:「自從我煉功之後,我覺得我精神很明顯的變好,因為像以前常常是睡不飽的,每天起來之後,啊,我怎麼還是那麼累啊,現在其實每天都還滿好入睡的,起來之後精神是很飽滿的。」

莊嚴盛大的遊行隊伍行經漢神巨蛋時,許多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捕捉這震撼的畫面。

民眾 陳小姐:「覺得還滿壯觀的,而且有一點佩服的感覺。」

民眾 黃先生:「就是很壯觀,很震撼。」

民眾 蔣同學:「覺得陣容很大,很整齊。」

民眾 李同學:「這個遊行可以深入人心,可以影響很多人。」

在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與民眾分享歡樂與收穫,也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獻上最誠摯的祝賀。

法輪功學員 王人漢:「大法讓我脫胎換骨,那我要非常感謝師父,那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蘇瑞揚:「祝您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葉大維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