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斷不休養? 柯文哲:該痛的都痛完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試跑世大運賽道時跌倒,之後又在出席立法院前瞻公聽會時,被反年金改革民眾推擠,導致身體受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該痛的都已經痛完了,反正,也不能休息,每天還是要繼續上班。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前兩個禮拜很痛啦,不過已經到三個多禮拜了,該好也差不多好了。你問我的話判斷應該是有,不過算了、這時間,這個通常肋骨斷了也沒有什麼好治療方式,貼布貼一貼等它時間好而已。我自己就是醫生、我自己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出席NASA黑客松閉幕頒獎活動,身體的傷勢再度被媒體問到,而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也相當關心柯文哲傷勢,並且批評在立法院外推擠衝撞的民眾「打人的就是壞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母親一定是關心的,不過還好,已經都三個多禮拜了,該痛的都已經痛完了,(你一開始怎麼都沒講)?又不能休息還是要上班,繼續工作、不然怎麼辦?」

柯文哲今天也與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同台,比鄰而坐、交談熱烈,媒體也好奇問道,與梅健華都在聊些什麼?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國家機密不要問,(最近美台關係有聊到嗎)?這個、沒有啦、這個其實我們跟AIT,定期都會見面啦。」

柯文哲笑說,都是聊些不適合告訴你的事,也透露,他與梅健華本來就有私交,平常就有定期見面往來,認為今天同台的互動並沒有特殊之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