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到澎湖龍門港首航 最快1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30 日訊】每年4到9月,是澎湖旅遊的旺季,光是去年就有超過百萬人到澎湖旅遊。而距離澎湖最近的嘉義縣,上周五(28日)宣布新航線,未來從嘉義搭到澎湖,最快只要一個小時的航程。

嘉義到龍門的航線開通,嘉義縣長張花冠特別搭乘首班客輪,新航線啟航,從嘉義到澎湖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

嘉義縣長 張花冠:「外婆的澎湖灣到台灣本島之間,最短的距離28海浬,就是嘉義布袋港到龍門港。」

原本從嘉義到澎湖,只能搭到馬公,至少需要90分鐘,嘉義龍門開通後,航程縮短,一個小時就可抵達,預計從嘉義搭到澎湖的旅客將突破50萬人,這也為澎湖帶來一定的觀光人潮。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黃義佑:「這一件事如果她有說成,差不多一年(澎湖)可以增加10萬人,剛剛說有108萬人,去年跟今年會有120萬人。」

目前,嘉義龍門只提供包船,還沒有定期航班,能不能順利推展觀光,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