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巷弄美食 遊程設計PK賽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30 日訊】嘉義市政府與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共同舉辦「2017嘉義市巷弄美食遊程設計創意PK賽」,廣邀全國好手來參加。希望透過民眾的眼睛,發掘不同的特色美食,讓更多人認識嘉義市。

嘉義地方美食,不只有火雞肉飯,還有許多沒有被挖掘出來的美食,等著去尋找。

嘉義市長 涂醒哲:「嘉義市的巷弄美食可以說非常有名,好吃東西太多了啦。」

這次巷弄美食遊程設計PK賽,希望吸引有想法的民眾,來介紹嘉義好吃好玩的東西,讓國內外的觀光客,能按圖索驥來到嘉義市,尋找特色巷弄美食。

大同技術學院旅遊與休閒娛樂管理系主任 洪久惠:「主要就是拍成微電影、或者是用部落格的方式上傳,本身我也是土生土長的嘉義市人,我有很多私房的巷弄美食,私房的景點,那相信這次我指導出來的學生,參賽作品一定是精采可期的。」

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 沈稚遊:「那我們辦這個活動,就讓學生把創意,把這個好吃跟美食跟我們觀光景點,把它結合起來,做一個到嘉義市一日遊的遊程設計。」

嘉義市政府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將嘉義市的私房景點、特色小吃、伴手禮,串連成不同主題的一日觀光遊程,帶動周邊觀光產業效益,把嘉義市巷弄美食推廣到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