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亞錦賽奪三金 郭婞淳返台心情激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2017年亞洲舉重錦標賽,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在女子58公斤級囊括3金,又獲得最佳女子運動員獎。今天下午郭婞淳搭機返回台灣,接受媒體訪問,她說挺舉創下個人最佳紀錄,心情很激動。

台灣舉重女將 郭婞淳:「(挺舉)137公斤打破,自己在2013年就是所創造的136公斤的全國紀錄,然後還滿激動,但是畢竟已經過了,我們還是要為下一場比賽來繼續努力。去年奧運完回來之後,就是看待比賽跟看待成績的心態,會比較不一樣,就是比較敢開,然後也比較敢去衝,就不會那麼的綁手綁腳。」

在剛落幕的亞洲舉重錦標賽,郭婞淳以抓舉104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1公斤3項都奪金,尤其是挺舉創下個人最佳紀錄。今天下午郭婞淳,與隊友一起搭機返台,抵達桃園機場,郭婞淳說,在國際賽事奪金,也讓她對接下來的世大運等賽事,更有信心,也期待能創下更好的成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