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佔主席台擋前瞻 柯建銘痛批秀下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立法院明天(3日)重審前瞻基礎建設條例,國民黨立委今天(2日)一早佔據議場主席台,院長蘇嘉全雖然召集朝野協商,但國民黨團沒有出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批國民黨在「秀下限」,只想製造衝突。

上午九點不到,國民黨立委佔據主席台,要求前瞻計畫退回重審,國民黨團號稱準備「文攻武鬥」雙管齊下杯葛會議。

國民黨團總召 廖國棟:「我們提了三百個變更議程案,如果要處理這三百個變更議程,也要花一天。在武的部分我們一樣把主席台,先予以佔住,就是要強烈代表全國民眾,來對蔡英文政府表達非常非常的不滿。」

眼看會議又要空轉,立法院長蘇嘉全召集協商,在野時代力量、親民黨都出席,唯獨不見國民黨團代表出席協商。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前瞻條例我們重新來過,第一點我想他們最主要,就是毫無止境的秀下限,年金改革也是一樣,他給你製造機會衝突打架,他今天佔領主席台,是為了明天前瞻的亂場,預作熱身準備。」

因為前瞻條例與公務員年金修法,立法院藍綠兩黨吵得不可開交,法案看不到進展,倒是預告未來法案審議過程,將有更多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