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20年怪現狀 大支爆中共扶植歌手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饒舌歌手大支,日前和旗下子弟兵,以及香港饒舌歌手MC仁,一同推出新歌《出路》,這首歌是他去年底在香港演出時創作的,他還爆出,中共正扶植饒舌歌手參選,因為很多年輕人都會聽饒舌歌,中共可藉由這些歌手來影響、控制年輕人。

為香港寫下Rap新歌,港台饒舌歌手合作,只花了兩天,就把MV拍攝,詞曲通通完成,台灣饒舌創作歌手感慨,一國兩制下的香港,每況愈下。

台灣饒舌歌手 大支:「生活在這種極權共產的制度之下,我常常就是很好奇,他們這樣一直以來的抗爭,最後的結果,到底會是在哪,出路到底會是在哪,希望我們可以藉由音樂去點醒一些人,去提醒香港的青年們,不要那麼容易相信,不要那麼容易被洗腦,要勇敢的站出來,為自己的權益,為香港的未來,為香港的下一代,走上街頭。」

台灣饒舌歌手 大支:「戰士沒選擇戰場的權利,但這淌血的行列,那烏雲沒露出任何光線,哪裡是偉大航道的結局,結尾會退回原味或更尖銳直球對決。」

拿著手機看歌詞,其實當初錄MV時間太趕,香港歌手MC仁,也是這樣偷偷看大字報,克難錄完,大支聽香港朋友分享港人畸形現狀,常常聽到目瞪口呆。

台灣饒舌歌手 大支:「他們現在就是無所不用其極,從洗腦教育的抗議到雨傘革命,一直以來,香港的所有的朋友們都是有很多反應和抗議。比較荒唐的就是,中國共產黨竟然有扶植香港的饒舌歌手,希望他壯大之後,可以代表共產黨的黨意,然後來參選,然後來當政治人物。」

簡直就是中共治下「20年目睹之怪現狀」,1997年香港回歸至今,共產黨不只扶植「民主參選人」,更有愛字頭親共團體,海外輸出汙衊與迫害。

台灣饒舌歌手 大支:「全世界比較有名的景點都可以看到法輪功的蹤影,但是近年來發現說,法輪功的對面或是法輪功的旁邊,就是會有一群中共扶植的團體,可是我覺得真理是越辯越明的,而且普世價值,自由人權民主,這個東西是終究會戰勝的,所以其實我不害怕這些。」

相信真理越辯越明,儘管同樣狀況,也陸續出現在台灣101等景點,但生長在民主台灣的饒舌歌手,用音樂破解中共滲透模式,撐香港,也警醒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