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恐襲威脅持續 美國發布旅行警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因歐洲持續面臨恐襲威脅,美國國務院5月1日發佈了「歐洲旅行警報」,提醒美國公民,前往歐洲旅遊應避免參加大型活動,並提出了5點注意事項。

「旅行警報」稱,隨著法國、俄羅斯、瑞典和英國陸續發生恐襲事件,美國政府擔心「伊斯蘭國」(IS)和基地(al-Qaida)組織,未來可能還會發動攻擊。

國務院提醒在歐洲的美國公民,避免參加大型活動,尤其是在旅遊旺季,提高警覺,同時注意以下幾點:

一.聽從當地政府安排,注意收看本地新聞和資訊,應對突發事件。

二.預留更多安檢時間,對活動隨時可能被打斷有所準備。

三.與家人保持聯繫,確保發生意外時,對方能夠聯繫到你。

四.做好面對突發危險的準備。

五.上網註冊「智行者登記計劃」,以便緊急情況下更容易取得聯繫。

一名國務院官員表示,發布這項「旅行警報」並不針對某一具體襲擊線索,整個歐洲遇襲的風險很高。

新「旅行警報」有效期截止到今年9月1日。國務院強調,當局將繼續與歐洲盟國合作,共同對抗恐怖威脅。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