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親自抓內鬼 張化為被抓細節曝光 今日點擊(283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                          提要
習、王、孟達成一致 嚴懲郭文貴國內保護傘
王岐山親自抓內鬼 張化為被抓細節曝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身在紅塵中,神在塵世外。我在有一集我忘了是在哪,是在推特上,看到了國內的一些事情,然後隨便寫兩句話。我個人能夠理解的就是,以我現在能夠理解的一個概念,如果你有機會遇到好的師父,給你帶進這真正生命的那種認知的路,這是完全我個人的理解啊,不代表任何人,不代表任何其他的都不代表,只是我個人的理解,當你去給你引上一條,認知生命的路的時候,其實有的時候是非常難的。很難就難在我剛才說了,身在紅塵中,神在塵世外,或者叫凡世外。甚至生命有兩個部分,我們的肉體,和我們的真正的元神,或者叫朋友就可能比較容易接受的就是咱們的靈魂,
人得有靈魂啊。這靈魂要想在塵世外,而這肉身又在紅塵中,你想過沒有這個人是很爭執很撕裂的,很不容易的。

他不容易就在於,他每天的生活,每天呼吸的一切都是這現實環境中,但是呢當你真正一個修行的人,他懂得自己生命涵義的時候呢,他就在自己的元神中。面對的元神的我們通常說的境界,其實就是指的一個人,我能理解的啊,一個人他的元神對他生命的認識,或者說他人的這一面被打開了多少,對他的生命的那種認知。他知道自己的過去,更知道自己的未來,他更更知道今天為什麼落到這紅塵中,他的一份生命的責任。這是我個人的一種簡單的感受。那因為現在特別在中國人的環境中,非常的繁雜和混亂。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我說現在就是斬妖除魔的階段,而也是人們選擇的年代。這個選擇是面對現實的環境中,你選擇善,還是選擇惡,你選擇正,這種善與惡的根本內在的問題,就是一個自私、貪婪,還是從生命的拋棄自私,從生命的理念去認識和一種包容,這是根本的問題,不在外在的表現。

所以斬妖除魔的概念就是,在人間今天就有妖魔鬼怪,就有亂七八糟。你別看他占著,似乎占著理,那個理呢,它是迎合了人們的那種慾望的需要,相當程度是這樣。所以在高級動物的環境中,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在一個高級動物被灌輸的環境中,當追尋絕對強調絕對自由的時候,我就說了那動物園打開了,動物園門打開了。什麼動物園,高級動物園,對不對,高級動物園門打開了,要進入人間的話,這是個問題,這是一個生命的一種問題,對不對。所以這是我跟大家我覺得分享的。

習、王、孟達成一致 嚴懲郭文貴國內保護傘

昨天香港的東網發表了一條消息,在我的眼睛裡呢這是一種,在我眼睛裡它是應對了4月分,2017年春天的故事。應該是對曾慶紅家族、江澤民家族,發出了一種決殺,決斷的決,決殺的一種說法。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達成一致,嚴懲郭文貴國內的保護傘。那文章裡提到了郭文貴的故事,那至於郭文貴的故事大家知道很多了。而我個人的重點,就在它後面的這裡提到保護傘,誰是他的保護傘?它提到說北京高層確認,那在這件事情的背後呢,有著極其複雜的政治背景。主要策劃者應該是他在境內的保護傘。那這一個我們在節目中,我跟大家講了很清楚了。這件事情出來,從今年一開始出來,打的就是曾慶紅,完全打的就是曾慶紅。

金融反腐那大概3天前,剛剛提到說,習近平提到金融安全是國家安全。而今年年初從肖建華被抓,到了保監會的主席被砍,他們兩個人一合夥,他們兩個人一合夥,他們兩個人一見面一兌現,這是什麼,空殼公司。小五開了家公司就叫小五,這小五呢跟中央銀行借,比如說民生銀行借錢去了,借多少,20億。然後給這借錢的給5千萬,20億5千萬出來了,對不對。出來之後呢,這小五的公司上頭母公司是小四,那小四的母公司是小三,那小三的母公司是小二。那從小四找到小二了還沒找到主呢,那主子在裡頭窩著呢。這錢拿完了是什麼呢,拿完之後小四說不成倒閉了,倒閉了就馬上找擔保的了找到小三了,小三說打嗝放屁死了;那不對還是找小二,小二說搞了上哪兒去了,上大西洋海底下游泳去了。

你找吧,一切都合法,就是找不著這錢。那我問你這錢是哪兒的,這錢是從民生銀行借出來的。民生銀行哪兒的,是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老百姓存的錢。所以什麼叫金融大鱷,什麼叫那個,我跟你講他們沒別的,就是玩死老百姓,藉助這個制度,藉助這個體制,這是真正邪惡咧。所以文章裡提到說,習近平、王岐山、孟建柱,已經完全掌握這一計劃,達成一致,絕不妥協,嚴懲他在境內的保護傘。這裡沒什麼可講的了,對吧。那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看得很明白,曾慶紅麾下的就這麼幾個人全死了,現在就剩這一個跑出來的。

這裡文章提到說,要從政治和經濟兩面,對國內的他的保護傘深入調查,包括馬建、張越,還有一個人叫曲龍的,它說是原來的這個,舊政泉置業的執行董事,那是這麼個概念了。所以文章講說,習近平、王岐山已經完全掌握了背後的真正的勢力是誰。所以現在意思就是說,要把他砍死。那在我看來這一次的風波的,真正的露面的東西出來了,真正真正見真章的。如果這是真的,就完全見真章的。你不久就會看到,整個曾慶紅家族死掉,他兒子在外頭現在無可奈何。但是他的這兄弟倆,估計就差不多了。

所以這裡講說這應該是國內策劃的一盤政治棋局,那它不怕海外爆料,重點是對國內的保護傘的調查。在各自保命的過程中,客觀促成了中國共產黨的崩潰。因為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整個共產黨爛透了。所以這是應對了,我一開始跟大家說的,要把天安門廣場的廁所給打掃乾淨,說把這個大便盆,都拿布給擦乾淨,那就不是廁所了,這就是共產黨,對吧。但是你反過來它確實在幹,你就不得不能不承認。然後有人說了,你為什麼要選擇性反腐,13個茅坑你說從第幾個開始吧,有一個開始的就有一個落後的。所以這就我說,對照自己的人心, 而不是利益。2017年淨化和回歸,一定是被淨化的都是利益的人,回歸是從利益的爭執中,看到自己生命的真實的。

王岐山親自抓內鬼 張化為被抓細節曝光

爭鳴雜誌最新的講,王岐山親自抓內鬼。16日的下午中紀委召開中央巡視工作組總結會議,特派人用專車把張化為帶到現場,有170多名局和部級的紀律高官。開場白王岐山說,有一項人士審查的批覆要宣布,宣布這樣的類似事件,個人心裡很沉重。作為中紀委書記,負有一定的政治責任。敗類出現在中紀委內部,而且存在這麼長時間,值得反思。然後又說組織給予張化為時間條件,讓他爭取主動向組織有關部門交代等等等等,然後王岐山問張化為有什麼話說,他說我要交代有罪,一切交代,爭取立功。這種消息公布出來,這是一種震懾,一種環境了。

我覺得就像這個習近平,召開有關金融安全問題,特別表明是在政治局開會,第40次政治局會議,十八大,提到了金融安全問題。為什麼平常我們很少看到政治局會議,但是這一次他特別指出來,是因為金融安全的威脅,來源於現在的政治局委員以上的人。所以他不是,跟他們統一思想來如何,而是跟他們說大家就幹了,撕臉幹了,攤牌,這都是攤牌的說法。抓一個張化為這是殺雞儆猴了,所以它的意義,就在於今天習近平、王岐山,在與整個制度和體系作對。但他的環境必須又以制度的名義,和體制的名義去對壘現實的環境,否則這個國家是崩的,完全崩潰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