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之死 民代怒揭狼師恐另涉弊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女作家之死,引發補教名師誘姦爭議,今天是女作家的頭七,家屬發出聲明,呼籲各界持續關心,希望「不要再有第二個受害者」。立委林俊憲更具名指控補教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就是加害人,並涉嫌違法投標,金額高達三億元。

立委 王定宇:「某一個週刊所引述什麼某朋友,然後說的內容,第一個,這個朋友根本不存在,他沒有委託任何朋友。第二個,這個某朋友在週刊裡面寫的內容,跟事實根本不符。」

身為女作家父親好友的立委王定宇,出面對週刊不實報導做出澄清。週三清晨,女作家的父親也發出聲明,呼籲愛女的遺願,是預防,是不要再有第二個受害者,而不是究責任何個人。

立委 王定宇:「今天是頭七,那他們家人在一起要整理情緒。我們只是希望,這個事情回歸一個正常,就是報導事實,然後檢調就法律可以介入的層次,主動去調查。」

女作家之死引發社會輿論譁然,立委林俊憲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具名指控事件加害人。

立委 林俊憲:「陳國星就是涉嫌害死這個女作家,他就是加害人!加害人我們可以指證,我就是公開指證他,當然我負責任!」

除了指控涉嫌誘姦,林俊憲更爆料,陳國星的公司日創社,投標的政府標案是「每投必中」,背後絕對有內鬼、收買評審等情事。

立委 林俊憲:「這家公司(日創社)在過去10幾年來,一共標得政府各部會、國營事業,甚至縣市政府273件,超過3億的標案。500萬的資本額,10個人的一個小公司,幾乎他一出手,一定得標,無往不利。」

林俊憲強調,日創社違法的資料鐵證如山,已經轉交給廉政署調查,絕不讓陳國星逃過法律制裁。他也指控,陳國星自稱碩士學歷,其實只有大學學歷,呼籲受害學生,可以請各縣市政府消保官,協助求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奕豪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補教業實名制防狼師 8成網友叫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