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首府圓滿落幕 完美演出震驚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4月30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首府Albany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表示,為神韻精彩絕倫演出而傾倒,更驚歎找不到比神韻更完美的演出。

退休人士 Sandra Felthousen:「非常感人,幾個節目讓我感動落淚。」

產品經理 Michael Pfau和夫人Rina:「你需要多一雙眼睛,因為有太多內容,非常深邃豐富,很多美景,舞蹈演員太專業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橫溢。動作準確,協調一致,讓我傾倒。」

前CSEA工會主席 James Brophy:「背景天幕展現瀑布,火焰等,我從沒見過,演員從天幕中來到舞台上,太棒了,時間精準,音樂很傑出,西藏鼓舞真了不起,了不起。」

退休紐約州府財務主管 John Zalucki和Fran Otto:「神韻讓我們更多了解中國文化和哲學。非常有教育意義,我們不知道中國發生了什麼,不知道共產黨來之前的中國是怎樣的,令人難過。看到神韻太好了,這像一場運動,不知道神韻影響下未來會發生什麼,令人興奮。」

產品經理 Michael Pfau和夫人Rina:「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每個步驟,時間點,演員從舞台中出現,一切都完美結合。好像有二十個節目,每個都完美無瑕,女演員們扔傘等,她們沒掉一個道具,太完美了,這需要多年的訓練,真是完美。」

前芭蕾舞者 Valerie Plamondon和Cynthia Ray:「舞蹈非常精準,每個動作都準確無誤,完美無瑕,找不到更完美的。即使她們拿著道具,扇子、大花等,她們看起來就像花朵一般,美好壯觀。」

新唐人記者 李欣、奧利弗 紐約州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